/Judy C

我們都知道人類有五感:觸覺、嗅覺、聽覺、視覺,以及味覺。而當一個事物滿足了其中幾感,就足以讓人類彷彿置身在天堂一般。巴黎,PARIS,一個用聽覺就能讓人心往神馳的神奇名詞,讓人明明沒見過巴黎的草莓又或者馬念先也沒有),但貼上巴黎的標籤後還真的感覺美的冒泡,你是否跟我還有馬念先一樣有著相同的感覺?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巴黎夢,但實際外在的因素限制,能夠圓一場夢的人實在少之又少,今天的主題「去巴黎的一百種方法」,將提出五花八門的方法供你選擇,混雜著現實與超現實,巴黎嘛,總會有一些飛天遁地的奇想,畢竟如果是八里的話,我們就可以話不多說現在馬上出發了吧?

首先,來點浪漫的方法好了,我推薦哆啦A夢的任意門!身為一個七年級生怎麼可能不會先說出這個答案呢?不要告訴我你沒有幻想過這種東西!附帶一提,沒有說出竹蜻蜓是因為本身有懼高症,大概一在台北起飛就會嚇到暈倒吧。

那有了哆啦A夢怎麼可能沒有宮崎駿卡通中的龍貓車?記得去年台鐵的區間快車沒有任何預警地上路了,當我在月台一看見從未見過的車種進站,車廂內的設計完全不一樣,當下我還真的以為我是不是上了龍貓車,直到聽見語音系統說下一站:萬華,才發現原來是自己在發夢。

卡通人物行不通,那來點電影的英雄角色好了啊,有了!如果請未來警察幫幫忙呢?小勞勃道尼還要到美國去見他,但最近聽說未來警察也會像鋼鐵人一樣衝向雲霄,那我們只要到香港找劉德華就好了,這樣也比較便宜。不然還可以請變形金剛幫幫忙,或者能巧遇蝙蝠俠,請他讓我搭便車,要不然如果蜘蛛人願意幫忙噴一張史上最長最大張的網直接連到歐洲,徒步兼觀光也不錯哪! 

要是嫌上面的方法太夢幻不切實際,接下來好像可以來參考些現實生活中就可以運用的方法:露大腿搭便車?這件事情蠻實際了吧!但好像還是有點性別限制,而且即使地球是圓的我們還是無法搭人家便車開過台灣海峽。街頭賣藝呢?不但可以賺錢又有機會上電視,但聽說最近好像都要考執照,這似乎有點花時間。那要不然跪著求媽媽贊助自己好了?算了算了這應該比登天還要難

唉,去巴黎到底是不是一場夢呢?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說過,有一種可以不只讓你去夢想中的巴黎,還會送你50萬,並把你推向國際的舞台MAISON&OBJET世界級家飾大展去接來自全世界各地的訂單,讓你不只一圓巴黎夢還順便為未來鋪好路的超級好方法?這絕對不是超現實,是絕絕對對的現實,而且讓你有機會在明年馬上出發!

舉辦第四年的FRANZ AWARD,每年都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有志青年組隊報名參加創意陶瓷設計大賽,去年更擴大舉辦成為目前最具代表性的兩岸工藝設計競賽,每年有近百組隊伍一同激盪創意、挑戰自己,利用FRANZ AWARD來實現不凡的自我!只要你是對工藝設計類有濃厚興趣的人,不限年齡、不限國籍,至多兩人一隊來報名FRANZ AWARD 2010,你就有機會帶著50萬獎金以及自己設計的作品飛往巴黎並站上MAISON&OBJET大展的舞台並迎接來自全世界買家的訂單!

你還在猶豫?拜託,沒有比給你50萬還帶你去巴黎賺錢更好康的方法了!FRANZ AWARD 2010官網將於4/30開放報名,快趁現在找尋與你一同懷抱夢想的最佳夥伴,等你們從巴黎回來時再來告訴我們巴黎的草莓究竟甜還是不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a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