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T.

 

七月轉眼間結束了!炎炎夏日大家的暑假是不是過的很充實呢?

FRANZ AWARD的專案小組應觀眾要求在官網放上2009年決賽作品,也迎接了大家期盼已久的「2010年國際時尚工藝‧設計論壇與工作營」,我們做了詳實的活動紀錄放在官網上,七月的官網可說是跟天氣一樣火熱唷!

 

FRANZ AWARD報名截止已經倒數一個月了呢!專案小組密切的關注參賽者的動態,希望能提供最好的資訊給大家啦!接著就一起來看看到底有什麼好玩事發生吧!

 

7/127/16這五天裡,由台灣藝術大學主辦,法藍瓷有限公司、法藍瓷杯陶瓷設計大賽及台灣創意設計中心協辦,「2010年國際時尚工藝‧設計論壇與工作營」熱鬧登場。有鑒於參賽者普遍反應對於「瓷」這個媒材不熟悉,不知道應該要如何製作作品,這個活動藉由概念傳達的8場論壇及2天實作的工作營教導所有學員各種媒材及創意設計的knowhow

 

活動結合了澳洲、日本、韓國、新加坡及台灣等地的專家學者,透過學者演講的互相激盪,接收國際設計創意潮流的脈動,知曉工藝的技巧及設計概念。工作營分為金工、玻璃、陶瓷設計及陶瓷技法四個組別,讓學員們了解並操作不同的媒材,甚至進一步思考互相結合的可能。更多精采的文章,請各位去LIVE!「工不可沒,藝不可失」設計論壇與工作營,實況報導!這裡瞧瞧吧!

 

 

在八月裡,專案小組也將推出一系列的參賽者訪談與評審訪談文章,看看哪些好手前來參賽;讓大家知道評審的期待是什麼?最想看到怎麼樣的作品呢?算是率先透漏了一些小秘密給大家囉!stay t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a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