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pg    

 

文/Emily T.

 

當你自己一個人搭車,一個人走路的時候都在做什麼事呢?

看著自己的腳趾頭?聽著ipod?講手機?在沉思?還是在放空?

小秘書倒是很愛觀察行人,因為實在會發現太多有趣的畫面。

 

正在吵架的情侶;正在卿卿我我的情侶。

踩到狗大便的人;看到路人踩到狗大便的人。

在路邊哭泣的小女孩;吃著棒棒糖咯咯笑的小男孩。

蹲在地上拔高跟鞋的女人;領帶被車門夾到的男人。

與喜歡的女生講第一句話的小男孩;與愛情長跑10年女友求婚成功的男人。

老爺爺與老奶奶手牽著手一邊鬥嘴一邊過馬路。

 

你可能就在這些人的旁邊,也可能是在公車上、捷運裡看著路上發生的事。但無論如何,你總是能隱約知道這些人現在心情怎麼樣,是開心、難過、滿足、悲傷、雀躍、喜樂、悸動。臉上的表情,肢體的變化,都是你觀察的元素,也是你體會別人心情的方式,有人很激動,有人很靜默,有人很澎湃,有人很溫潤。

 

我每次都在觀察別人的同時感受與他們相似的心情,為他們開心,為他們難過,填滿了我生活的每一個時刻,分享了很多別人的故事。


所以,小秘書也公器私用一下,藉由這次大賽的主題「懌」,要大家趕快把自己的心情分享給我,為了能夠蒐集多一點的“表情”,只要能感受你的心情,不管是你的臉,你的手,你的腳還是你的背都可以!小秘書也祭出了設計師的好禮要送給你們唷!快來加入FRANZ AWARDfacebook粉絲團,一起參加吧!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FranzAward?v=app_7146470109&ref=ts

 

  f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nza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